跳到主要內容

學校簡介 / 學校沿革

本校為故創辦人蔡亞萍博士及嶺東科技大學故董事長黎明博士伉儷於民國六十年秋創立。為期成就一貫制之技職教育,創辦人夫婦曾至美、日、韓、歐洲等四十餘國考察大專、中等學校及華僑教育,以其心得,列為本校發展之借鏡,同時也懷抱著這一份謙虛學習的心境辦學。
       創校初期校名為「嶺東高級工商職業學校」,招收機工、電子、電工、綜商四科,六十六年增設進修補習學校。八十七年成立普通科,八十九年核准改制為「嶺東高級中學」,同時並成立國中部。因應社會變遷,工商職業類科隨著學生需求逐年調整,目前設有資訊、電子、汽車、建築、多媒體設計、觀光事業、應用英語、國際貿易、商業經營等九科。105年8月1日進修學校改為進修部,現有高中、高職、國中、進修部等四種學制。畢業校友三萬餘人,在各行各業盡其所學服務社會,深受業界肯定!

image

 

最新消息

時間發佈單位標題點閱

班會通報

研習資訊

升學資訊

升學榜單

校外獎助學金

新 聞 媒 體

youtube
youtube
youtube
youtube
youtube
youtube

 

行事曆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