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榮譽事蹟 / 108學年度

【國貿科捷報】108年全國商業類科技藝競賽 得獎公告

國貿三甲詹媛羽 榮獲108年全國商業類科技藝競賽 商業簡報 優勝

指導老師:蕭又豪老師、李元宏老師

 

【國貿科捷報】108年資訊月資訊應用技能競賽 得獎公告

【數位內容簡報組】

 
※數位內容簡報組榮獲中區團體組第四名
參賽學生:貿三甲 詹媛羽、黃姿瑄;商三甲 陳侑宜、商三乙 陳萱珉
指導老師:蕭又豪老師、李元宏老師
 
【會計資訊與財務分析組】
 
※會計資訊與財務分析組榮獲全國團體組第四名、中區團體組第三名
參賽學生:貿三甲 廖酉欣、謝承峰
指導老師:洪淑華老師
 
※會計資訊與財務分析組榮獲全國個人組優勝、中區個人組第三名
參賽學生:貿三甲 廖酉欣、謝承峰
指導老師:洪淑華老師
 
 

恭賀海報

 

【國貿科喜訊】~中學生網站第1081031梯小論文比賽得獎名單~

國貿二乙楊珵茪、杜書輝、雷承翰 榮獲甲等。作品名稱:「電能驅動霧化器(電子菸)對青少年身心靈危害之探討」。指導老師:林孟儒老師。

國貿二乙沈文杰、莊昀庭、廖定芳 榮獲優等。作品名稱:「探討教官退出校園對校安問題的因應之道」。指導老師:林孟儒老師。

國貿三甲陳奕穎、唐臻真、紀采吟 榮獲甲等。作品名稱:「騎機崛起-「狗狗肉」」。指導老師:莊惠如老師。

【國貿科喜訊】~

國貿三甲 黃姿瑄 榮獲「2019明日之新全國高中職投資王虛擬交易競賽」分校第一名。

 

【國貿科喜訊】~

國貿二甲 黃子庭、李玟臻 榮獲「2020第四屆CUTE企管盃 全國大專校院暨高中職創新服務企劃競賽-高中職組 複賽優勝。

作品名稱:「組」出家的味道,「裝」出你的時尚-IKEA行銷策略之探討。指導老師:林美雲老師。

 

【國貿科喜訊】~中學生網站第1090325梯小論文得獎名單~

 

國貿二甲 黃子庭、李玟臻 榮獲甲等。作品名稱:「組」出家的味道,「裝」出你的時尚—IKEA行銷策略之探討。指導老師:林美雲老師。

國貿二甲 洪詩涵、廖筱涵、蔡仁心 榮獲甲等。作品名稱:「追」到天涯海角,只為那顆閃亮的「星」。指導老師:林美雲老師。

國貿三甲 李宜樺、林詠慈、况宜蓁 榮獲甲等。作品名稱:庶民經濟談觀光夜市的亂象。指導老師:莊惠如老師。

國貿三甲 趙紫綺、吳念恩、王薏淳 榮獲甲等。作品名稱:廉航的崛起--以虎航及長榮航空比較 為例。指導老師:莊惠如老師。

 

【國貿科喜訊】~2020第七屆-宏國德霖盃全國大專暨高中職創意創新創業企劃競賽得獎名單~

國貿二甲 楊詠晨、蔡舒旻、洪家文 榮獲季軍作品名稱:「塑」造「減」單生活。指導老師:林美雲老師。

國貿二甲 黃子庭、 李玟臻 榮獲特優作品名稱:「組」出家的味道,「裝」出你的時尚-IKEA創意行銷策略之探討。指導老師:林美雲老師。

 

【國貿科喜訊】~嶺東科大2020 全國高中職創意與創業暨論文專題競賽得獎名單~

國貿二甲 楊詠晨、蔡舒旻、洪家文 榮獲優等。作品名稱:「塑」手就擒,「減」起商機。指導老師:林美雲老師。

國貿二甲 黃子庭、 李玟臻 榮獲優等。作品名稱:「組」出家的味道,「裝」出你的時尚-IKEA創意行銷策略之探討。指導老師:林美雲老師。

國貿二甲 余采玲、黃千瑞、鄭妤萱 榮獲優等。作品名稱:頭號「迪」人 「LA」起潮流。指導老師:林美雲老師。

國貿二甲 趙家柔、梁桂禎 榮獲優等。作品名稱:一「觸」即發─觸動你的心。指導老師:林美雲老師。

 

 

 

 

 

 

 

 

最新消息

跳至網頁頂部